乐在征途——2012级高三理(1)班在温故而知新的总复习中快乐前行

一转眼,忙碌而充实的高三生活已经过去了一个月。2012级高三理(1)班的同学们逐渐适应了高三的学习生活,并在总复习中温故知新,不断提高,充实而不失活力。

数学课上,同学们积极探求一题多解,在求知的快乐中锻炼了思维;物理课上,大家紧跟老师,敢于质疑,追根究底;英语课上,我们倾听英国首相卡梅伦的演讲,在地道的英伦腔中享受英语……自习时间,大家总是全身心投入,高效地完成作业;课后,同学们相互答疑,抓紧时间,劳逸结合,让高三总复习多了一些快乐和享受。

开学一个月以来,同学们迎难而上,共同进步,顺利完成了英语听力和口语考试。在总复习过程中,我们温故知新,以探索和发现为乐,不仅收获的知识,也提高了能力。高三理(1)的同学相信:天道酬勤,宁静致远。我们享受过程,乐在征途。

 li11我们曾经的教室

li12

我们的备考宣言

li13

温馨的合影

li14

高三理(1)班的晚自习

                                         撰稿人:2012级高三年级理(1)班 马杰羚

                                          指导教师:王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