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团委积极开展新团员发展工作

云大附中团委将于2014年10月发展一批新团员,本次入团将在学生自愿的基础上,择优评选新团员,通过班级推荐、年级审核、团委审核三个严格的程序,发展的新团员包括初三年级第二批新团员,高一、高二、高三三个年年级的还未入团的同学。本次入团仪式将于10月20日举行,入团仪式过程包括仪式献词、入团宣誓、新团员代表发言、老团员为新团员佩戴团徽、学校领导、团委老师寄语五项议程。将会为全校师生呈现一次庄严而有意义的入团仪式,对全校同学起到积极的教育作用。

云大附中团委

2014年10月10日

附件:

云大附中20142015学年上学期团员发展通知

 

经学校、团委、年级组研究决定2014年10月份发展一批新团员,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 发展对象

初三年级:每个支部约20人,班主任可根据本班情况决定具体入团名额。

高中各年级:高中各年级各支部还没有入团的同学,班主任可根据本班情况决定具体入团名额。

  • 程序
  • 申请人员以书面形式向所在班级支部提出加入团组织的意愿。
  • 班主任或支部书记主持召开班级支部全体成员会议,对申请人进行评议,并将申请人所获票数如实记录。(具体程序也可由班主任视本班具体情况另行安排)
  • 《云大附中2014-2015学年上学期团员发展名单》由支部书记填写,完毕后交给本班班主任,班主任确定后由支部书记交校团委。
  • 经校团委审查通过确定最终入团人员名单后,由入团同学本人填写团员档案并另行通知安排相关人员参加入团宣誓仪式,正式接纳新团员。
  • 其它相关事宜

1.各班团支部书记请于2014年10月15日(星期三)前将本班确定的《云大附中2014-2015学年上学期团员发展名单》交至初三年级董志卿老师处。

  • 初三每班选5名老团员代表给新团员佩戴团徽,由团支部书记带队。

云大附中团委

2014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