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互联网与金融”小论文撰写活动心得

现在我们处于一个开放的高速信息时代。信息的交流渠道多样化,内容丰富化,科学和技术的发展也日新月异。为了跟随人类社会发展的步伐,自主学习是一个新时期的青少年必须的技能。

在这个时代,我们学习的内容越来越丰富,知识的更新也越来越快。从互联网查阅资料和知识来学习,是一个十分方便、快捷和高效的学习方式,是符合现代社会的发展需求的。互联网就像个超级大市场,其中有着琳琅满目的商品,任何人都可以依据自己的需要选择自己的商品。然而这样一个开放的市场自然会泥沙俱下,鱼目混珠,所以俱备辨别和筛选商品的能力是十分必要的!

这次在互联网中寻找“互联网与经融”的知识就是训练我们的能力,使我们对这种技能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这也是一个新时代的学生在互联网领域的成长过程。同时,这次活动也让同学们了解了互联网与金融的关系、互联网金融未来发展的趋势、互联网金融对人们生活的影响……更加让我们相信,从某种角度来说,未来可能不再有这样的两个概念,金融就是金融,互联网是其基础构架的一部分,彼时,互联网上成功的逆袭者步入金融主流,传统金融里的落后者被解构、重组。而时间将证明一切!

1726

高二文(2)班 王钰婷

供稿部门:技术教研组

撰稿人:2013级高二年级文(2)班 王钰婷

指导教师:吴雁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