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2级高三理(2)班,昂首阔步向高考迈进

——自主 自觉 自信 自强    坚信  坚持  坚守  坚强

高三开学近两个月,高三理(2)班全体同学调整好备战状态,全身心地投入复习中去。无论课堂或是课后,认真的同学,勤奋的同学都越来越多,他们秣马厉兵,向明年的六月大踏步迈去。

班级的励志墙上的标语:①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不想考600分的学生不是好学生!②眉毛上的汗水和眉毛下的泪水你必须选择一样!③If Not Now,When? If Not Me,Who? ④Impossible=I’m possible⑤向2014届学长罗瑞同学学习,高三每天都在学习中!等等标语,时时激励着高三理(2)班56名同学发奋读书!

金秋九月,这是崭新的一个学年,刚一开学,高三理(2)班的同学便贴上了“淡薄明志,宁静致远”的班训,安心进行复习。班主任王老师勉励同学们“早起点亮人生,勤问铸就成功”,用课余时间来充实自己的学习生活,对同学们又是极大的帮助。早晨七点前,便可看见教室里同学们刻苦学习的身影,而在各课堂上,同学们也听讲得比以前更认真了。晚自习后,同学们依旧学习热情未减,结伴在教室复习。在书桌上,摞满了同学们大坨的复习资料。虽然拼搏的过程很艰苦,同学们依旧乐在其中,不懈地为梦想中的大学而努力。班长明彪同学说道:“有梦就要追,高三只有一次,此时不搏更待何时?”

相信在高三理(2)班全体师生不断奋斗下,一定可以创造一个辉煌的未来!高三未止,奋斗不止!

160547

080116

0801461506

供稿部门:高三年级

 撰稿人:2012级高三年级理(2)班赵敏涵

指导教师:王振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