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015学年度上学期10月份黑板报评比活动通知

爱我中华,爱这辉煌灿烂的五千年,爱这九百六十万好河山,爱五十六个民族亲密无间,爱三百六十行精英不断,爱四书五经国学宝典,爱仁义礼智信代代相传,爱三山五岳美如画卷,爱四大发明万古流传。

值此金秋十月,德育处决定举办本学期第二期黑板报评比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    题: “爱我中华

二、评分要求: 1、内容:内容健康、积极向上,突出主题。

2、板式:图文并茂、美观大方。

3、书写:字迹秀丽工整。

4、整体效果:别致新颖,视觉效果佳。

5、工具:黑板报使用粉笔绘制,不得使用水粉、水彩或丙烯等颜料。

三、活动时间2014年10月29日前完成,10月29日下午进行评比。10月29日中午13:00各班宣传委员到德育处参加打分培训并领取评分记录表。

希望各班级高度重视本次黑板报评比活动,认真准备,周密部署,抓紧落实此项工作。评比当天宣传委员未参与活动的班级将从本学期班级量化总分里扣除1分。

                                                  云大附中星燿校区德育

2014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