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初一年级跳跳球接力赛(6)班夺冠

10月20日下午16时许,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4级初一年级跳跳球接力的赛道两已旁经围满了拉拉队员,而赛道两头的就是严阵以待的运动员们。比赛分为两场,上下场各三个班,根据计时时间最短的班级获胜。

只听得一声哨响,比赛就正式开始了。运动员们反应迅速,积蓄的力量在哨声响起的一瞬间爆发了出来,他们奋力的向前跳着,耳边的加油声一声高过一声。运动员们奋力拼搏,你追我赶,还有同学采用了不同的跳跃方式,就是为了将敌手远远的甩开。比赛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初一(6)班凭借着默契的配合,以3个人的领先优势与其他班级拉开了距离。虽然每个班级都出现了一些类似于人球分离的小失误,但是他们都在用积极的行动弥补这些失误。比赛紧张而又激烈的进行着,最后在拉拉队的加油声中进入尾声。

经过六个班级,两场比赛的激烈争夺,比赛终于分出了胜负:初一(6)班以两分钟的压倒性优势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5班位居第二,3班夺得第三。

这次比赛考验了同学们的默契性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增进了集体成员之间的友谊和默契。

供稿部门:2014级初一年级

撰稿人:2014级初一(6)班  张维宇

指导教师:吴佳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