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举团旗,心系祖国——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4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2014年10月27日10时许,云大附中星耀校区举行了新团员入团仪式。晴朗的上午,我校又有一批先进青年加入共青团。

庄严的升旗仪式过后,四位初三的先进团员代表进行了精彩的仪式献词。团员是新时代的青年,是祖国未来的希望,应时刻牢记党的教导,肩负起时代的责任。新团员们个个聚精会神,专注地听着先进团员的发言。

在庄严的团旗面前,伴着团歌的旋律,新团员们慷慨激昂地宣誓。面对团旗,他们的目光透露着满心的热忱和期待。在全校师生的热烈掌声中,新团员佩戴上了象征着光荣的团徽。团徽在阳光下熠熠生辉,而这份荣耀更加坚定了团员们的目标。

最后,团委书记吴明辉老师对团员们寄予了希望。愿新团员不畏艰险,来日报效祖国,为祖国之崛起而奋斗。

xianci1

仪式献词

xianci2

xianci3

供稿部门:团委

撰稿人:2012级初三(6)班马昕玥

指导教师:董志卿

附: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4年入团仪式议程

(一)升国旗

(二)仪式献词

(三)宣布新团员的入团名单。(董志卿老师负责)

(四)请出团旗、誓词(奏团歌)(王欧老师负责)

(五)请王欧老师带领新团员宣誓

(六)请老团员代表为新团员佩戴团徽(奏团歌)

(七)请新团员代表初三(4)班戚潇发言

(八)请云大附中团委书记吴明辉老师发言

(九)退旗(奏团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