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3级高二文(2)班从点滴入手保障宿舍安静

2014年10月24日,云大附中星耀校区高二文(2)班的同学集体购买了椅子脚套来保障宿舍安静,营造了良好的宿舍环境。

为了不影响楼下高三同学的日常休息,保障宿舍安静,在班主任的提议下,高二文(2)班同学集体购买并使用了椅子脚套,以避免在移动椅子时发出较大的声音。使用了椅子脚套后,搬动凳子的声音减少了,宿舍也变得安静了。一个小小的举措,既方便了自己,也给楼下的高三年级带来便利。

除此以外,高二文(2)班的同学还在班级里发出倡议,保证严格遵守学校的宿舍作息时间,中午12点55分以后保证不搬动宿舍的椅子,起床时候做到尽量不发出响声,晚上11点钟保证完成洗漱,躺在床上,不在宿舍走动,以免影响楼下高三年级同学的休息。

高二文2班的全体同学都希望从自己力所能及的小事做起,不影响同宿舍的同学休息,不影响楼下的高三年级的同学休息,希望为身边的同学营造一个安静的休息环境。

zhaopian4

供稿部门:高二年级

撰稿人:2013级高二年级文(2)班杨白钰

指导教师:溥德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