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4级初一生物举行制作“植物细胞模型”比赛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积极践行生物学新课程标准倡导的学生主动参与学习过程,培养学生小组合作和动手操作能力,提高学生的生物学素养,激发学生积极的科学态度,养成学生终身学习的习惯,我校区生物教学积极开展学科活动。为此,云大附中星耀校区生物教研组初一组于2014年10月23日开展了制作“植物细胞模型”比赛活动。该比赛由初一年级生物备课组组长罗灯涛老师组织,要求学生运用本学期刚刚学习的生物学知识——植物细胞,收集生活中的各种材料制作植物细胞模型。该活动以四人一个小组的形式参与,全年级6个班的学生全部参加。

本次比赛按组装模型的科学性和艺术性共评比出一等奖2个小组,二等奖8个小组,三等奖8个小组。具体名单如下:

一等奖:

张梓舢  夏艺菲  李雨宸(1班)

杨欧颖  罗振玮  曹瓖琳(2班)

二等奖:

杨斯涵  张序杰  罗琼(1班)

陈正娴  官芙羽  刘子健  李孟雨(2班)

孙一玄  杨雅淇  黄喻松  王浩名  姚苏恒  李臻  李欣瞳(3班)

李怡璇  葛睿佳 (4班)

杨珂  廖婧羽  李海榕  牛卉  唐瑜婧  伏彦霖  万方艺  权玲慧(5班)

三等奖:

李颖  蔡昀熹  张蔚柠  胡俊杰(1班)

韩思诚  张书航  桂紫雯  杨若汐  毕语桐  朱遥  白明程  余祥睿(3班)

梁晟  陈淇俊  朱璟  肖榆凡  黄宇昕  向瑾  余茜茜  李柯萤(5班)

李浩楠  顾瑞  朱瑞宸  刘安  冯兰舒(5班)

吴彦蓉  罗珺薇  王莘荑  刘馨颖(6班)

111033

110739

110945

111232111207

111356

供稿部门:生物教研组

撰稿人: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