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级初三(3)班用智慧之心造智慧之星

2014年11月10日上午,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在早校会上颁发了第三十二期“美丽的智慧”的“智慧之星”奖状,2012级初三(3)班徐毅龙、杨昇晖、周钰涛、蓝俊等同学纷纷获奖。

“美丽的智慧”,顾名思义,就是指用智慧所创造出来的美。这是一个由学校的老师出题,希望在广大学生的积极参与中寻找到一份满意的答案的趣味活动。在上一次的活动中,老师出的难题几乎难倒了所有同学;在这渺茫的希望里,仍有一颗智慧之星在闪耀着他独有的光芒,他就是初三(3)班的蓝俊同学。作为唯一一个解开上期“美丽的智慧”的同学,他敢于探索、钻研的精神鼓舞了其他人。在这期活动中,我们班获奖的同学变得多了起来。此项活动培养了同学们勤于思考、善于探索的学习习惯,也给同学们带来了乐趣。此次获奖者杨昇晖说:“不是所有问题都有答案,但敢于思索,你就赢了。”而周钰涛则感叹:“与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研究,感觉挺快乐的,智慧也是如此美丽啊。”是的,勇于运用智慧去思考,去探索,智慧也将会在你的心上开出美丽的花朵,这就是“美丽的智慧”所蕴含的真谛吧。

希望有更多的同学能参与到此项活动中来,丰富生活,陶冶情操。用自己的智慧之心努力去做一颗闪亮的智慧之星吧,让美丽绽放于你的心间。

chusanxing

供稿部门:初三年级

撰稿人:2012级初三年级(3)班  解双瑜

指导教师:姚雪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