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荣获云南大学“先进示范工会”称号,星耀校区三名教师受到表彰

2014年九月中旬,云南大学工会组织开展2009——2013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在九月二十六日的表彰大会上,附中工会荣获“先进示范工会”称号,陈克清书记被评为支持教代会工会工作的党政领导,星耀校区柴丽老师被评为优秀工会工作者,赵维兰老师被评为优秀工会活动积极分子,毕劲梅老师荣获云南大学教代会提案工作奖。另外,附中还荣获“云南大学教代会工会宣传工作优秀奖”。

此次参加云南大学2009——2013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附中工会严格按照评选条件和办法,经过基层推荐,工会审查,党委审定批准,认真撰写集体和个人的先进事迹材料,上报云南大学工会。附中所获的教代会提案工作奖、医疗互助活动优秀工作者和教代会工会宣传工作优秀奖三个奖项是由云大工会根据五年的量化统计结果评选出来的,这也是云南大学工会对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多年来工会工作的肯定与支持。

供稿部门:工会

撰稿人:王宏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