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3级高二文(1)班举行班徽设计大赛

——龙形班徽,霸气十足

2014年11月11日, 2013级高二文(1)班进行了班徽设计比赛,设计图案多样,创意精致。并在激烈的竞争中产生了最具一班特色的龙形班徽。

正值运动会即将来临之际,我班组织了关于班级气质的班徽设计大赛。赛前由班主任许老师挑选出团队的领军人物,集团队之力设计出心中的班徽。周二的下午我班进行的设计大赛,设计团队的主创对设计进行了讲解,构思新颖,富于想象力。在简短的讲解后同学们对自己心中的完美班徽进行投票。在众多的作品中最令同学们印象深刻的一个是最后的冠军得主——龙形的“文”字缠绕着数字“1”的文化之墙。虽然设计图上只有简单的黑白两色,却将文科之龙勾画的栩栩如生。该设计凭借霸气又贴近一班的创意瞬间俘获了同学的支持。

龙的精神象征着我们是华夏儿女,文一是我们永远响亮的名字,希望龙的寓意可以带领我们越走愈远,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5772

5771

5769

5770

5773

5774

5775

供稿部门:2013级高二年级

                                   撰稿人:2013级高二年级文(1)班 李芊雨

                                 指导教师:许会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