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3级初二(2)班两名同学摄影作品在“金秋十月”摄影展中展出

随着银杏叶慢慢染上阳光的金黄,我校举行了“金秋十月”师生摄影活动。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3级初二(2)班同学积极响应此次活动,精心摄影、筛选、投稿,最后由学校慎重评选,本班两名同学荣获此奖。

获奖作品一:刘晨同学的《花“海”》。此作品向我们展现了丽江拉市海湿地公园倾情绽放的格桑。白云如雪,悠悠飘在蓝得深邃的天空,艳丽的格桑花努力朝着太阳展开笑颜。好一副生机勃勃的花海!

获奖作品二:王典同学的《家乡的船》。此作品摄影角度特别,一只传统小船的船头迎着微风行驶在波光粼粼的抚仙湖。天高云淡,远处水天一色,颇具秋之高远。也象征着王典同学将在学习之海,迎风破浪,勇往直前!

秋之美,秋之韵,须同学们用心发现,细心记录,悉心珍存。此次活动大获成功,找寻到了许多佳作,也体现出了我附中人的凝聚力!

liucheng

wangdian

供稿部门:初二年级

撰稿人:2013级初二(2)班 洪玉敏

指导教师:韩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