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选出2015-2016学年赴美国姊妹学校交流学生

我校选派2015-2015学年赴美国姊妹学校 —— 阿拉斯加州Mt. Edgecumbe高中交流学生的工作已顺利完成。经过高一年级学生自愿报名、云大对外合作与交流处组织进行笔试,美方代表Roy Thayne校长和John Holst先生通过Skype及进行远程面试,从2014级高一年级8名自愿报名的学生中选拔出一名正式人选,拟于2015年8月下旬至2015年月5月中旬赴美短期留学约9个月,之后回到我校继续高二的学习。另选出一名后备人选。

 

选拔结果如下:

正式人选:高耀悦(2014级高一6班)

后备人选:张皓程(2014级高一3班)

 

我校与Mt. Edgecumbe高中的交流项目自1995年起开展,迄今已有19年的历史,是一个非盈利性项目,旨在促进中美两国师生之间的友好交流。Mt. Edgecumbe高中是美国阿拉斯加州的一所公立学校,我校交流学生在美国学习期间的学费以及食宿费全免。

供稿部门:国际部

                                                                                                  撰稿人:毕劲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