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风肃纪履职责 埋头苦干勤奉献——学校召开党政办工作会议

11月21日学校在一二一校区正苑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党政办公室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办公室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2014年全省教育系统办公室主任工作会议以及云南大学办公室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安排我校党政办公室工作。会议由王宇伟副校长主持,高云飞校长、陈克清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校区党政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高校长和陈书记分别在会上讲话。高校长在充分肯定党政办工作取得的成绩的基础上,特别强调了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问题,要求党政办工作人员严守工作纪律和工作原则,不断加强自身思想政治素质修养,忠于职守,加强保密意识,缄口慎言,绝不泄露机密,时刻保持高度的警惕与审慎,坚决杜绝密从口出;要求三个校区党政办加强信息沟通和联络,及时准确、与时俱进地整合学校综合信息;工作人员在日常待人接物中进一步展现学校文明风貌,特别注意礼貌用语。陈书记在讲话中要求全体党政办工作人员在工作中要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适应新形势的新要求,加强学习,工作中更加注意细节,刻苦钻研提高个人业务素质和办事能力。党政办公室作为学校对内对外的窗口,在工作中要做到文明礼貌、热情周到,部门整体和个人都要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全体工作人员要全心全意做好服务学校、服务师生、服务家长、服务社会的各项工作。

王宇伟副校长结合上级相关精神和校长、书记的讲话,总结了近期党政办工作情况,提出了努力方向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对全体工作人员提出了五点希望暨基本要求:看好家、守好门、管好嘴、练好笔、会受气。

该次会议为党政办公室明确了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振奋精神,鼓舞士气,党政办全体工作人员将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发扬任劳任怨敬业奉献的精神,埋头苦干,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不断提升党政办工作水平和服务水平,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为云大附中的建设和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供稿部门:党政办

撰稿人:朱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