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3级高二理(5)班在金秋卡拉OK赛上一展风采

2014年11月27日晚,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3级高二理(5)班在本届金秋卡拉OK大赛上荣获“最佳组织奖”。

白天的运动会并未让同学们的热情退却,各组参赛者也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隆重的“视听盛宴”。其中,高二理(5)班的三个节目更是异彩纷呈。最先上场的卢力畅、王桢赢用深情且富有磁性的嗓音诠释了“愚人快乐”,博得满堂喝彩;之后,张欣然、袁静瑜、梁宇晴、李钰涵霸气登场,以一首“Bring me to life”惊艳全场,最终夺得桂冠;余音未退,豪爽的西藏同胞朱扎云丹携舞伴共同演绎“耳环姑娘”,展示了藏族风采。最后张欣然、袁静瑜、梁宇晴、李钰涵和卢力畅、王桢赢分别以一等奖、二等奖的好成绩为班级荣誉做出巨大贡献。

卡拉OK大赛,给了同学们展示自我的好机会,也为大家繁忙的学习生活中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高二理(5)班的节目更是以其独特的演唱风格博得全场好评,取得了“最佳组织奖”。

20141127_211716

20141127_211618

20141127_211717

供稿部门:高二年级

撰稿人:2013级高二理(5)班 段毓

指导老师:熊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