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李凌老师获得云南省初中思想品德教师基本功大赛一等奖

2014年11月25—27日,经过各州市初赛选拔,共有18位教师参加了由云南省教育厅主办、云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承办的“2014年云南省初中思想品德学科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我校政治教师李凌代表学校参加了此次省级比赛。

本学期以来,结合此次比赛的即兴演讲、粉笔字书写、说课教学展示三个环节的内容和具体要求,教研组发挥全组的智慧和力量,并总结以往参赛的经验教训,对李凌老师的教学设计、说课展示、即兴演讲等进行了四次细致入微的组内研讨。并在课件设计、内容展示、教态教法等方面对李凌老师提出了有效的意见和建议。此次参赛的教学设计和比赛细节凝结了李凌老师心血和教研组的集体智慧,同时也得到了学校教科室、德育处等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

最终,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李凌老师展示了扎实的教学功底,发挥了个人的教学特长,最终获得了大赛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liling1

比赛现场

liling2

比赛现场

liling3

组内磨课

供稿部门:政治教研组

撰稿人:王岸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