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级高三理(3)班的魏子焘和李旻耕在云大附中星耀校区第八届冬季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高三理(3)班的同学在2014年11月26至28日的云大附中星耀校区第八届冬季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其中尤以魏子焘和李旻耕为代表。

男子800米长跑比拼的不仅是速度,还有耐力。魏子焘已经参加过前两年的男子1500米长跑,今年又参加了男子800米比赛,其坚持之心令人赞扬。虽然已经是高三了,但是他每晚都坚持下了晚自习之后去跑步,不断提升自己的体能。最终,他以绝对的优势赢得了比赛,打败了强有力的对手,为他高中时代最后一次运动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李旻耕在男子400米比赛中勇夺桂冠,赢得了掌声,获得了荣誉。400米比赛相比100米,需要更强的耐力;相比800米,需要更快的速度。而他,以100米的冲刺速度和800米所需的耐力跑完了赛道,夺得胜利。这与他日复一日,月复一月,年复一年的坚持锻炼密不可分。

他们彰显了可贵的坚持的品质,用实际行动证实了“坚持就是胜利”。祝愿他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因为有“坚持”而继续获得成功。

1126

7_B39

供稿部门:高三年级

撰稿人:2012级高三理(3)班 夏圆莉

指导教师:杨彦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