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级高三理(3)班在云大附中星耀校区第八届运动会上传递友爱

2014年11月26日至28日,云大附中星耀校区举办了第八届冬季运动会,高三理(3)班在此次运动会中收获颇丰。

众所周知,学生运动会代表的是青春的张扬与活力,在场上是这样,在场下也是这样。在一场又一场的比赛中,都有这样一群人为赛场上的精彩而默默付出,没有名次却尽心尽力——后勤队员。高三理(3)班的后勤队就是这样一支队伍。比赛前,后勤队的同学们就早早准备好了葡萄糖水;临近比赛时,他们端着水站在终点;比赛时,他们为场上的运动会加油呐喊,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所以身体有些微微抖动,却始终小心翼翼地抬着水;比赛结束后,他们陪伴在运动员的身边,稍事休息后,便把那杯水递给他们。运动员们也会很有礼貌地说一声谢谢。

这一举一动传递的都是同学们的互爱、谦让与团结,彰显了高三理(3)班的良好班风。

1501

6556

110511_689

供稿部门:高三年级

撰稿人:2012级高三理(3)班 夏圆莉

指导教师:杨彦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