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收获背后——我校区熊芳老师喜获昆明市普通高中班会课竞赛一等奖

在2014年12月举行的昆明市普通高中班会课竞赛中,我校区熊芳老师喜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准备日程紧张,从接到通知到参加比赛,只有不到一周的时间。时间紧、任务重,学校德育处和教科室的领导对竞赛工作十分关心,先后组织了 3 次听课和评课活动,总共有10位老师牺牲休息时间投入到准备活动中来,群策群力,诚恳、认真地提意见,出主意,想办法。运用集体智慧一遍又一遍地对课程精雕细琢。德育处和教科室还安排了杨国平老师和王宏瑜老师分别进行教案语句的修改,课件的制作。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周密细致的组织、领导同事的关心帮助和大力支持。

竞赛过程中,熊芳老师温文尔雅,沉着冷静,展示了对班会内容的深刻理解,展现了深厚的语文学科功底和个人魅力,最终喜拔头筹。这是第一届班会课竞赛,好成绩的获得为今后我校区开展好班会课开了好头、起了好步。

161358

20141212110458JWVZ

供稿部门:教科室、德育处

撰稿人:张梦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