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高一(7)班同学积极参与晨会活动收获颇丰

2014年12月15日,星期一,早校会活动在德育处吴明辉老师与高一(7)班的同学们主持下顺利结束。高一(7)班的同学们认真准备,顺利的完成了本次任务。

晨会的前一天,主持与演讲的同学们早早地到达学校,在冷风中开始练习主持事项,7班的升旗手谢宛芸同学抓着摇杆,一遍又一遍的练习升旗,脸上渐渐显出红晕,额头上渐渐的泛出汗珠,就连升旗的摇杆也被握的发热了,她仍然一丝不苟,继续努力地摇动,这单调的动作都被在场的同学们看在眼里,记在心上。

主持的同学也毫不松懈,他们要把早已滚瓜烂熟的台词反复背诵,结合着升旗手的动作找好最佳的说话时机。虽然没有观众,他们依然保持微笑,语言生动,丝毫没有因为这寒风而懈怠,配合着演讲的同学把整个活动安排的井井有条。

单调的练习是为了上场时带来精彩的表现,高一(7)班的同学们不负众望,将晨会主持的井井有条,一展(7)班风采,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也收获了许多,也品尝到了汗水浇灌的果实,(7)班会再接再厉,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供稿部门:高一年级

撰稿人:2014级高一(7)班 汪家乐

指导教师:马雪梅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