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3级初二(4)班英语课自制奶昔活动

2014年12月17日,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3级初二(4)班的全体同学在英语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一次自制奶昔活动,成果丰硕。

为了使英语学习更加丰富多彩,英语老师在班上开展了一次意义非凡的活动——自制香蕉奶昔。本次活动以小组为单位,共分为三个部分来举行。

首先由英语老师讲解制作香蕉奶昔的步骤:

First,peel three bananas.

Second,cut up the bananas.

Third,put the bananas and yogurt in the blender.

Forth,pour the milk into the blender.

Finally,turn on the blender.

接下来就到了同学们自己动手的时间了:

有的同学制作的是香蕉奶昔,有的同学制作的是芒果奶昔,还有的同学制作的是草莓奶昔等等。制作完后同学们一起品尝了自己的劳动果实,小组之间分享了各自的食物,无不热闹。

最后是英语老师总结:“本次活动,同学们表现的都很棒。每个小组之间团结协作,完成的很出色。希望同学能再多些自己动手的机会。”

010

011

供稿部门:初二年级

撰稿人:2013级初二(4)班 高菲然

指导教师:于占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