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4年度领导班子目标责任制考核会议

根据《中共云南大学委员会2014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实施方案》的规定和要求,我校2014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会议于2014年12月23日在一二一校区正苑报告厅召开。云南大学党委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督导巡视组副组长、2014 年目标责任制综合考核领导小组第三组组长游庆章,组员袁东、马志宇、余晖、赵琦华出席会议,学校全体处级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校党委书记陈克清主持会议。

会上,云南大学2014 年目标责任制综合考核领导小组第三组组长游庆章就实施目标责任制工作作重要讲话。他指出,近年来,云大附中的发展有目共睹,只有好的班子、好的党员、好的教师才能培育出好的学生,此次考核是对云大附中一年来工作的测评,也是对领导班子的测评,希望云大附中不负学校重托用优秀的班子、优秀的党员、优秀的教师,培育更多优秀的学生。

会上,云大附中校长高云飞代表学校党政领导作了2014年度工作报告。在报告中从学校行政和党委工作重点出发,对学校各项工作作了全面详细的汇报,尤其强调2014年度云大附中三大特色亮点工作,并表示,云大附中2015年度目标责任制建设继续做到“坚持、完善、拓展”,拓展改革内容,推动全面改革,做好学校改革的全盘工作,夯实学校在云南省基础教育界的影响力。

之后,云大附中处级领导干部分别做了个人年度述职报告。听取汇报后,考核组发放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民主测评表,教职工代表对领导班子、处级领导干部个人进行民主测评。

对目标责任制的执行情况进行考核检查是我校探索和完善学校各项工作机制的重要举措。我校将很好地运用本次考核检查的成果,进一步完善学校工作的机制,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

DSC4444

供稿部门:党政办

撰稿人:俞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