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2级初三(6)班文明庆圣诞

2014年12月25日,我们迎来了西方传统节日——圣诞节。初三(6)班全体同学积极响应学校号召,遵守学校规则,以互送贺卡的形式文明庆圣诞。

入冬,天气微凉,而初三(6)班的教室里却洋溢着温暖的气息,时值圣诞,(6)班教室里并没有过分花哨、过度包装的平安果,取而代之的,是一张张写满了祝福的贺卡。精美的图案背面,是同学们亲手写下的祝福语,“Merry Christmas”“友谊地久天长”……虽然只是一张薄薄的卡片,几行简短的祝福,但这其中承载的同学们的友谊重于千金,它们的份量远超过昂贵华丽的平安果。这次圣诞,初三(6)班的同学们并没有出现喷撒雪花、乱扔垃圾、奢侈浪费等不文明行为,用文明、真挚的方式欢庆节日,这样良好的风气值得推崇。

“这种方式,既经济实惠,又能让人着实体会到同学沉甸甸的祝福”,一位同学这样说道,“这样一张贺卡的份量,哪是可以用金钱衡量的!”

愿文明之花在初三(6)班永远盛开!

供稿部门:初三年级

撰稿人:2012级初三年级(6)班 郭纯语

指导教师:胡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