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3级初二(2)班勇夺第8届冬运会桂冠

2014年11月28日,云大附中星耀校区第8届冬运会完美结束。2013级初二(2)班齐心勇夺初二年级班级总分之桂冠。

为迎接此次运动会,在班主任韩露和班干部组织引导下,在集中精力确保期中考试的前提下,合理安排时间进行部署和训练。原创班徽旗帜是手绘的破土的嫩芽,出场仪式中统同学们手持手鼓身穿印有班徽图案的班服闪亮登场,用团结协作、奋勇拼搏践行“顺耳不骄,逆而不弃”的班训。

2014年11月26日,在初中高中年级精彩纷呈的主题演出后,同学们期盼已久的冬季运动会开始了。初二(2)班的同学们一展风采: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沐浴着阳光勇往向前,挥洒汗水。非运动员则各司其职,在赛前的鼓励,在赛场上的呐喊助威,在赛后的悉心照料,大本营中的后勤卫生保障、小记者的辛勤宣传协作……都是此次运动会取得骄人成绩不可缺少的原因。

在班内同学团结一心的努力拼搏下,初二(2)班的同学们,先后斩获了团体比赛中接力赛第二名,跳跳球第二名,跳长绳第一名;个人项目的男子、女子400米第一名,男子800米第一、三名,女子跳远第一、二名,男子跳高第二名……在一点一滴的积累下,初二(2)班的同学们喜夺本年级总分的第一名!

运动会后本班组织了运动会总结班会,班主任韩露老师对我班运动会的表现进行了总结:一是表扬同学们高度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使命感;二是赞许同学们在体育竞技中拼搏努力、力争上游的精神;三是回忆讲述了运动会中记忆犹新的能够感受到团结健康和谐的片段;四是期许同学们将运动场上的精神和态度顺利转移到学习生活中去。

初二(2)班的同学们,继续勇敢无畏地向前吧!骄人的成绩属于你们!光明的未来属于你们!

20141209193308

20141209193307

20141209193309

20141209193310

撰稿人: 2013级初二年级(2)班 洪玉敏

指导教师:韩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