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3级初二(5)班举行美食派对

2014年12月26日下午,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3级初二(5)班举行美食派对,同学们收获颇丰。

盼星星盼月亮,同学们终于盼来了今天下午的美食派对。在我们即将开始的八单元英语学习中,就有关于制作美食的内容。因此,英语老师抽出了宝贵的上课时间给我们举行派对。

这个美好的下午,大家各自分工,小组合作,有带水果的,有带牛奶的,有带搅拌机的……班内其乐融融,每个同学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与享受。在实践操作中,大家都很快地记住了平时难懂而复杂的句子。正如英语老师所说的那样,“你们将在制作食物的同时牢牢记住相应的知识点。”这个下午,我们不仅收获了快乐,还有知识。

学习英语不仅是沟通与交流,也是一种实践操作的过程。只有在实践中学习,才能更快更高效地掌握知识。

2491

2512

供稿部门:初二年级

撰稿人:2013级初二年级(5)班 栗婧玥

指导教师:李惠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