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3级初二(6)班开展冷餐会,提高英语口语水平

2014年12月26日上午,初二(6)班开展冷餐会,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的英语口语水平,取得了圆满结果。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洒入(6)班教室,同学们正在为即将开展的冷餐会活动积极准备,有的在清洗果蔬,有的在搬动桌椅,还有的同学拿出了菜单,清点材料。一切准备工作都井然有序地进行着。不一会,冷餐会正式开始了。首先,英语老师向大家说明了活动的各项要求,希望同学们在活动中能用英语交流。接着,同学们便热火朝天地忙活起来,教室里弥漫着食材的清香。角落里,一位同学正在制作草莓奶昔,“Do  you  want  to  make  milk  shake?”英语老师询问道。“Yes,I  do!”只听那同学热情饱满地回答。最后,同学们相继展示了自己做的成品,并由英语老师进行了相应总结,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一方面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另一方面也提高了大家的口语水平,收获甚丰。相信在未来的英语学习中,(6)班的同学们能够更积极主动地参与学习,取得佳绩!

2469

供稿部门:初二年级

撰稿人:2013级初二年级(6)班 王舒瑶

指导老师:阮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