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4级初一年级举行元旦迎新联欢会

万马奔腾送冬去,莺歌燕舞报春来,三羊开泰辞旧岁,师生同庆共开怀。2014年 12月31日下午15时许,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4级初一年级元旦迎新联欢会在敏苑三楼报告厅拉开了帷幕。本次联欢会,除了初一全体师生参加外,还邀请到星耀校区德育处主任赵中泽老师、副主任吴明辉老师,以及来自各行各业的初一学生家长到场。

此次联欢会先由初一(5)班刘安同学演奏的一首轻快悦耳的钢琴曲开场,在赵中泽老师致辞后,联欢会正式开始。师生们准备的节目丰富多彩,不仅有经典的歌舞表演,还加入了京剧、悠悠球表演等新颖形式,学生自导自演的语言类节目和乐器类节目争奇斗艳,看得台下观众目不暇接,掌声阵阵;更有特别来宾——爸爸妈妈团的歌舞节目助阵,将联欢会气氛推向高潮。最后,联欢会在一片深情的感恩和祝福中圆满落幕。

本次联欢会以新颖的题材,经典的节目,集多种舞台表演形式,融亲情、友情、师生情于一体,为全体师生和家长奉上了诚挚的节日问候。也为进一步推进初一年级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丰富校园生活,活跃学习氛围创设了条件,给同学们一个真正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

DSCN5521

DSCN5522

DSCN5523

DSCN5524

DSCN5525

DSCN5526

DSCN5527

供稿部门:初一年级组

撰稿人:吴佳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