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3级初二(1)班备战期末齐背书

冬日的寒风携着期末考呼啸而来,紧张的气氛在初二(1)班弥漫开来,为了帮助每位同学巩固所学知识,提高读背效率,初二(1)班的班委们经过深刻的探讨,决定成立背书小组,同学互背,按时抽背,合理安排,效益良好。

在各班委的调动下,初二(1)班的同学们组成了各个背书小组,利用课余时间相互监督背书。期末考已经迫在眉睫,每个人都把学习神经绷到最紧,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复习中。可是,埋头苦读并不见得是最好的办法,可能还会适得其反。所以,初二(1)班的班委们自主组织全班成立背书小组,把成绩较落后的同学和成绩较良好的同学分为同组,把成绩较中等的同学分为同组,每天课后总能看到大家积极背书的忙碌身影,浓烈的学习氛围,让同学们的学习热情空前高涨。班主任和晓冬老师觉得同学们都长大了,都能够自己安排学习生活。他表示很欣慰。

本次背书活动,不仅有效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效率,更增进了同学之间的真挚友谊。相信初二(1)班的同学们定能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中运笔自如,一展青春风采,取得理想的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供稿部门:初二年级

撰稿人:2013级初二年级(1)班 王梓萍

指导教师:韩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