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3级初二年级创建工作微信群

快速有效传达落实学校的要求规定是年级管理、班级管理的机制根基,年级内部信息公开、班级管理经验同步分享在平行管理班级下也至关重要。本学期,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3级初二年级组建了工作微信群,利用此平台促进工作信息分享传达的便捷快速。

1月12日周一下午13:36分,2013级初二年级的每一位老师手机中“初二年级群”新信息到达:“今日中午年级抽查学生仪容仪表情况通报:……”各班班主任得到此信息后针对情况当日及时对班级同学的仪容仪表检查情况进行总结和整改。这只是初二年级工作群建立以来,年级信息互通快速传递落实功能的一个小小的范例,工作微信群作为信息平台,为年级管理和班级管理提供了方便。

初二年级工作微信群解决了全年级老师虽然身处不同的办公室,课时安排不同,在年级平行管理班级机制中所产生的空间时间不统一现象,对于学校的相关要求通知以及年级的规定动态信息能够做到及时传播,例如卫生检查、纪律检查、年级活动通知、宿舍情况等动态信息的公布。

供稿部门:初二年级

撰稿人:韩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