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4级高一(2)班班会活动剪影

2015年1月19日下午,高一(2)班会课上班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班会活动,今天的班会活动由女生宿舍6-10的四位同学主持,在四位女同学精心准备下,班会内容丰富多彩——有同学合唱、有趣味游戏、有同学激情演讲,最后一项由班主任朱俊老师进行一周总结。

在悠扬的校歌中,由女生宿舍6—10四位同学主持下班会活动拉开了帷幕,接着一首熟悉的“老男孩”勾起了同学们对往事的回忆,MV中闪过的画面激起了每个人记忆深处的波澜,同学们已经激情四射,似乎已领悟到:青春就应当奋发向上,努力学习,奋斗过、拚搏过的青春才无悔!

在6-10的四位同学的主持倡议下,同学们玩起了“谁是卧底”的游戏,同学们的参与热情高涨,个个都想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沙发”和“板凳”、“数学”和“物理”等词都被同学们一一猜出。活动的最后还有脑筋风暴——“世界之最”的知识竞答,这既拓展了同学们的知识面宽度,又检验了自己的学识深度,同时一股要努力学习的正能量在同学们心中传递。最后,班主任朱俊老师进行了简短的总结,周末放学的铃声响起来了,同学们在尚不尽情、还不尽兴的氛围中挥手而别,但同学们脸上都显现着青春的活力,眼睛里透着期待和渴望,好像在说下一次班会再见!

供稿部门:高一年级

撰稿人:2014级高一年级(2)班 贾若楠

指导教师:李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