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特别的礼物

2014年12月31日对于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4级初一(2)的全体同学来说是一个非常特殊的日子。在2014级初一年级元旦迎新联欢会上,全年级只有(2)班家长代表参加了这次演出,全班63位同学无比自豪。更让同学位感到自豪的是:班主任李旭明老师给全班63每人送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新年联欢会结束后,全班同学静坐在班里等待班主任李旭明老师来宣布放假。这时,李老师叫两个同学抱着一个大大的纸箱走进了教室。同学们都有在叽叽喳喳的小声讨论着,猜测着纸箱里放着什么……

李老师简单对2014年作了一些总结之后,突然宣布给每个同学一份不一样的礼物。随后李老师一个个点名,在亢奋、激昂的氛围着,一个个同学收到了2015年第一份礼物,人生中最特殊的礼物:班主任为每个同学量身定制的新年贺卡和卡架。卡上有给新年祝福和给每个同学不同祝福语和人生格言、励志语。

这是一份不一样的礼物:既有老师给学生“送礼”的特殊性,又有老师的寄语,更饱含老师的希望。同学是幸福的,老师是快乐的!这样的老师是值得尊敬的,这样的云大附中是值得我们骄傲的。

liwufatang1

liwufatang2

供稿部门:初一年级

撰稿人:2014级初一年级(2)班 王焕萁

指导教师:李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