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3级高二理(4)班班会课分享活动总结

2013级高二理(4)班在本学期的班会课设置了一个让同学们自己做课件自己分享喜欢的东西的活动,给了同学分享的平台。

赵若栩同学分享了电影音乐,介绍了著名而杰出的电影配乐家汉斯季默,音乐宏伟而悦耳,陶冶了同学们的情操。杨曦同学介绍了悲核与慢核两个音乐流派,我们观看了拉娜德雷的MV,同时也明白应该化悲愤为力量,悲中作乐,不应该一味沉浸在悲伤中。费钰琦同学介绍了最近比较火的热门日本动漫,其中情节精彩的番——寄生兽竟是93年的漫画,经李然老师的介绍,同学们了解到了当时美国好莱坞文化对日本漫画的影响……

一个学期中,除了学校安排的必要的班会课题外,高二理(4)班都进行了这个分享活动,每次分享结束后,大家都意犹未尽并有所收获。

02743

02931

供稿部门:高二年级

撰稿人:2013级高二年级理(4)班 刘蒙萧

指导教师:李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