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4级初一年级成功举办诗歌朗诵比赛

2015年1月12日下午16时,初一年级举办的诗歌朗诵比赛在云大附中星耀校区敏苑四楼报告厅举行。比赛精彩纷呈。

在主持人宣布完评委和打分标准后,比赛开始了。本次朗诵比赛,各位选手精心策划了许久,朗诵水平各有千秋。如初一(5)班的杨晟同学朗诵的《将进酒》,抑扬顿挫,跌宕起伏,使在场的评委和同学们都非常陶醉,使人感受到了李白的豪放不羁,以及作者因自己怀才不遇而感到的失意。还有初一(2)班的赵鋆、杨浚哲同学朗诵的《沁园春·雪》,用高亢的语调将北国雪景的雄伟气势仿佛泼墨画一般展现在同学们面前。朗诵比赛于17时30分结束。我班在此次朗诵比赛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本次朗诵比赛是由初一语文年级组长吴天佑老师组织的,是为了从诗歌的朗诵和欣赏中提高我们的语文欣赏和阅读水平。本次朗诵比赛,同学们都展示出了自己扎实的文学功底,用优美的朗诵给同学们和评委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希望大家能在下一次朗诵比赛中再创佳绩!

shige

供稿部门:初一年级

撰稿人:2014级初一年级(2)班 王焕萁

指导教师:李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