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节欢笑与知识并存的政治活动课

2015年1月13日,初2014级(2)班进行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政治活动课。同学们纷纷上台表演,整节课有趣、好玩又能学到知识。

“叮铃铃……”,上课铃响了,同学们盼星星、盼月亮的政治活动课终于到了。李凌老师带着笑容走上了讲台。“同学们,今天我们的政治活动课……”话音刚落,教室里响起了一阵雷鸣般的掌声,活动课开始了。

陈正娴和孟铂皓两位主持人主持节目,王蕊扮演话剧中的何老师,杨浚哲等同学扮演节目中的各位同学。本次节目主要是通过同学们的倾情演出,让同学们在欢笑中收获知识,从知识中学会本节课要学会的内容。一个接一个的节目,一阵又一阵的掌声……

虽然这节政治活动课结束了,但大家并不会停止对知识的探索。大家都争取获得知识,争取能在下一次政治活动课发言或表演。希望在下一节课上大家能获得更多的知识。

zhengzhi

供稿部门:初一年级

撰稿人:2014级初一年级(2)班 王焕萁

指导教师:李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