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临近积极备战 全班上下蓄势待发——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4级高一(3)班备考侧记

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4级高一年级将于2015年2月4日至6日迎来高中第一次期末考试,(3)班同学们投入紧张的学习、复习,积极应考。

今年1月以来,在班主任黄波老师要求的第二节晚自习以前须完成并交齐当天作业执行以来,同学们有了更多的复习时间,大家充分利用这段时间复习,偌大的教室里只听见沙沙翻书写字的声音……;时间不负有心人,短短的时间里,同学们在几次测验中成绩节节攀升,大家学习热情不断高涨。

董家亦同学表示,希望能把握好最后一周的时间,好好打一个翻身战,这也是(3)班大多数同学的心声,通过自己的努力,面对不断提升的成绩,更有了信心和动力,虽然还有几科的成绩不甚理想,也要尽心尽力拿下。

腊月寒岁寒窗读,与君共勉共应战!(3)班加油!为我们美好的一学期画上圆满句号。

0129

供稿部门:高一年级

撰稿人:2014级高一年级(3)班 李玥

指导教师:王宏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