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条勾勒美好人生 色彩渲染靓丽生活——记云大附中星耀校区高中2013级期末美术作品展

结束了一学期的美术学习,云大附中星耀校区高中2013级的同学们以“心中的名家名画”为题完成了期末美术作品的创作。本次作品展佳作云集、异彩纷呈,同学们用线条勾勒出美好人生,用色彩渲染了靓丽生活。

2015年的元旦过后,2013级高二年级的美术学习即将告一段落,全体高二年级的同学们在张老师的带领下为他们半个学期的美术学习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各班同学积极响应,在4开的画纸上绘制了各自的美术梦想。细腻的同学用缤纷的彩铅涂抹出真实的小清新;感性的呢,则用油画棒模拟梵高的热情与豪放;创意十足的呢,还加入了二维码的元素;更有甚者,用盐画技艺征服了大家。在老师的指导下,每个人的作品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改进,形成了最终百花齐放的局面。

美术以其形、色之美,明亮慧眼,愉悦心情,让人追求美好,热爱生活;美术以其真、善之情,陶冶性灵,抚慰心扉,让人修养道德,完善人格;美术以其意、理之韵,启迪智慧,开发右脑,让人大胆想象,创新进取。

通过本次美术作品展,大家不仅对一学期的美术学习有了自己的感悟,也交流了各自的喜好与品位,展现出同学们在美术方面的才华!

huazhang1

huazhang2

huazhang3

 

huazhang4

huazhang5

huazhang6

huazhang7

huazhang8

huazhang9

huazhang10

huazhang11

供稿部门:艺术教研组

撰稿人:2013级高二年级文(1)班 李芊雨

指导老师:张梦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