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相学习,共同提高——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召开2014-2015学年下学期教师经验交流会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形成学习交流、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教研氛围,2015年2月28日下午,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召开了2014-2015学年下学期教师教育教学工作交流大会。会议由赵毅副书记主持,由各年级推荐了六位优秀的老师进行发言。来自初一年级的语文老师吴佳妮娓娓道来了《00后学生那些事儿》话语真切动人、声音直入人心;初二年级的语文老师韩露阐述了《从一封写给学生的信谈我在星耀的成长》,内秀与爽朗的个性表露无遗;初三年级政治老师王笑时形象的讲述了《做好本职工作 不要浪费青春》,言真意切、丝丝入理;高一年级数学老师黄波发表了一篇题为《做好班级的管理与监控》的演讲,稳步健行、章法有度;高二年级数学老师吴旭亭进行了题为《调控好教学过程和学习过程》的发言,严谨细致、条理清晰;高三年级化学老师王振江给我们分享了《You raise me up  we raise students up》幽默风趣、热情饱满。

老师们的发言凝聚了个人教育教学的智慧,表达出一名老师对职业、对学生深深地热爱,每位老师发言后赵毅副书记都做了精辟的点评,让场下听众如沐春风,受益匪浅。

8419

8420

8421

8422

供稿部门:教科室

撰稿人:张梦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