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求实效,备战中考——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2级初三年级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会

2015年3月2日,本周二下午,我校区初三年级在正苑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年级工作会。会议由年级组长杨洪波老师主持,刘卫华副校长、教务处主任仇赛军老师、副主任许芳老师出席了会议。刘副校长首先发言,从总体上为初三年级做出了中考冲刺的工作安排,明确了“由面到点”、“重基础—抓重点”、“讲效率—求高分”的复习战略。之后,许芳老师具体安排了体育中考、学生体检和中考报名的具体工作,要求我年级全体教师要群策群力,严谨、细致地完成相关任务。最后,杨洪波老师通报关于学生宿舍的检查情况,同时安排了中考复习第一阶段的具体工作。他指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和安全管理必须常抓不懈,只有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才能出效率、出质量。为此,年级所有教师应该紧密配合,在高效率地完成各自学科的教学和复习任务的同时,关注学生的生活和心理变化,及时发现学生的消极倾向、疏导学生的不良情绪,努力为学生创设一个有利于中考的心理环境。

供稿部门:初三年级

撰稿人:杨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