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云大附中春之音

2015年3月17日徐徐三月春风拂面而来,吹开了天上的云,吹走了冬日的萧瑟,吹出了银杏树的点点新绿。

春天来了,同学们穿上了英姿勃发的洁白校服,带着一张张如花般的笑颜,在学校的每一处散发着青春之色。学校在女生宿舍旁种下棵棵樱花树,虽还未满树娇粉却也长出点点红粉的花苞,含苞待放,那粉嫩的颜色让人爱不释手,想摘一朵却又十分舍不得。女生们总盼望着那一排樱花开遍每一枝每一杈,那春风吹过,花瓣纷飞。那也算是云附学子领略的除秋日银杏的又一美景。教室旁的的新绿的叶子在窗外招摇着,逆光而观,叶脉清晰透明,生命力旺盛。

这春得感觉还没享受够,这“夏天”似乎也来凑热闹。那中午炎炎烈日,与那湛蓝的天相互映衬,食堂门口的朵朵如火的花,伸张绿的如玉的叶,追随着太阳的方向移动,将那冬日的凄冷褪得毫无踪影。

新学期新气象,(8)班的同学在王泽娟老师的带领下,在新的一学期中认真,努力,活泼,谨严,课上同学们积极回答问题与老师进行良好沟通与交流。课下,(8)班组织了男子篮球队,大家踊跃报名,刻苦训练,每当与各班打友谊赛时,男生们的万丈豪情在球场上挥发,女生们则为(8)班加油打气。(8)班是一个团结的集体,(8)班是一个优秀的集体!这春日的活力在(8)班体现得淋漓尽致。也希望各班同学齐头并进,共同努力!

云大附中的莘莘学子们在春天开始耕耘,一日之计在于晨,朗朗书声在校园中回荡,一年之计在于春,这春是生长的日子,这春是奋进的日子,希望高三同学们在春日蓬勃发展,勤奋,刻苦。面对挑战,不惧困难!

供稿部门:高一年级

撰稿人:2014级高一年级(8)班 游茗媗

指导教师:马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