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体育中考的备战

于2015年3月14日上午,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初三(3)班的同学们与全年级一起到云秀中学进行了体育中考前的最后一次模拟考。

上午8时许,同学们井然有序的排着队出发了。长长的队伍沿着街道走向目的地。日出的光辉洒在洁白的校服上,同学们一路上谈笑风生,减缓了每个人心中的压力与紧张。到达云秀中学,大家便开始练习自己的项目,与此同时,考试也拉开了帷幕。每一位同学都为考出一个满意的成绩而努力着,排球、跳绳、100米短跑……考试项目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时间也“滴答滴答”地过去了。终于到了大家最担心的长跑,跟学校跑道完全不同,这一圈就是400米的大操场,同学们能否正常发挥、坚持下来,一切都是未知数。长跑开始,初三(3)班的同学们也开始为奔跑的班级呐喊着,鼓励着,温暖蔓延在整个操场,也传递于每个人的心间。在(3)班同学开跑前,大家把手搭在一起,互相加油打气,最终以优异的成绩结束了长跑。李钦泽同学为大家买来了矿泉水,受伤的同学在身边的人的搀扶和关心下,似乎也没有那么严重了。我想这不仅仅是一场考试,也是彼此友谊的见证。考试顺利地结束了,同学们也安全也回到了学校。

在这样一个陌生的环境里,我想我们并不是独立的个体,也不是独立的班级体,是的,我们都来自云大附中,我们更像是一家人。经过这次中考备战,也希望各位同学能在真正的体育中考场上获得满意的成绩!

tiyu3

tiyu3-3

 

供稿部门:初三年级

撰稿人:2012级初三年级(3)班 解双瑜

指导教师:姚雪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