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2012级高三文(2)班“母爱•感恩”活动实录

2015年3月8日,正值“三八妇女节”。云大附中各班开展“母爱·感恩”主题活动,高三文(2)班同学积极响应,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取得了巨大成功,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三八妇女节”开展“母爱·感恩”活动是我校的优良传统。今年,文(2)班继续发扬这一传统,并取得显著成果。每位同学都给父母写了一封信,表达了自己对父母的养育之恩的感谢,绝大多数同学的家长都已收到信,家在昆明的同学利用周末的时间,为父母做了一些事情,比如:为父母做一顿饭,帮父母洗脚,帮父母捶捶背……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父母的感谢。

对于此次活动,我班同学收获很多,也有很多感悟。

杨怡敏:这个活动是很有意义的,父母为我们操劳了这么多,我们确实应该为他们做一些事情。

吴杨靖:这个活动使我的爸爸妈妈很高兴,我也学会了很多,体会到我们的父母真的不容易。

马庆隆:在周末,我为我的父母做了一顿丰盛的晚餐,我的父母很开心,我们一家人共进晚宴,其乐融融。

1006

供稿部门:高三年级

撰稿人:2012级高三年级文(2)班 姜铖镭

指导教师:李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