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2012级高三文(2)班省统测创佳绩

2015年3月12—13日,云南省高2015届第一次统一考试正在进行中。高三文(2)班同学沉着应考、认真作答,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在省统测之前,文(2)班的老师、同学们就在认真复习,积极备考,各科老师带着我们做练习,巩固知识,同学们充分利用时间背记知识点,解决疑难问题。

在考试过程中,同学们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以严谨认真的态度沉着应对考试,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对于此次省统测,文(2)班的同学们有很多感悟和收获。

马庆隆:在这次省统测中,我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也算是对我这段时间所付出努力的回报,给了我很强的信心,我一定会再接再励。

戍清:在这次考试中,我进步很大,但也还存在一些问题,我一定会继续努力,坚持不懈、直面高考!

郑粤桐:通过这次考试,让我发现了一些隐藏得很深的问题,我一定要努力克服这些不足。

1004

供稿部门:高三年级

撰稿人:2012级高三年级文(2)班 姜铖镭

指导教师:李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