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015学年下学期第一次晨会《新学期,新气象》

2015年3月9日上午十时,云大附中星耀校区高一(5)班的同学们成功主持了新学期第一次题为“新学期,新气象”的晨会。

本次晨会是本学期第一次晨会同时也是高一(5)班同学们第一次准备的晨会。因此同学们十分重视。从材料的选取,到演讲稿的撰写,再到主持人的选拔训练,无一不是尽心尽力。

在晨会上,演讲的同学声情并茂地讲述了新学期同学们应具备的精神品质,如明确目标,脚踏实地,坚持不懈以及坚忍不拔等,这样感情真挚,内容丰富生动的演讲博得了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以及热烈掌声。在高一(5)班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地完成了本学期第一次晨会,也为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作出启示。

 

附件:晨会议程

时  间:2015年3月9日10:10-10:40

地  点:云大附中星耀校区运动场

主持人:黄春蕾、程允升

电子屏内容:新学期,新气象

第一项:升旗仪式;

旗手简介:

旗  手:马程程,她平易近人,善良乐观。作为学习委员的她带领五班走在年级前列。学习上她为班级争光,生活中她为班级添彩。相信在新的学期,她定能够在浩瀚星河中更加闪耀。

护旗手:肖云龙,勤奋刻苦,积极向上是同学们对他的印象。因难而上的他取得了优异的学习成绩,在未来的道路上,相信他能如他的名字一样,云程万里,龙马精神。

护旗手:黄苏逸豪,在音乐和书籍的海洋中遨游的他总能从书籍中吸取经验,在汹涌的波涛中把握住前进的方向。他的乐于助人,豁达开朗也赢得了同学们的热情和信任。

第二项:国旗下的演讲《整理行装,扬帆起航》;

演讲者:柯亭羽、李响、王一惟、徐泰然。

第三项:德育处吴明辉老师发言并宣布上周荣获流动红旗的班级;

第四项:晨会结束,师生有序退场。

331

主持人致开场词

332

旗手与护旗手

333

国旗下的演讲

334

德育处吴明辉老师发言

供稿部门:德育处

撰稿人:2014级高一年级(5)班 谭敏

指导教师:任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