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015学年下学期第二次晨会《母爱•感恩》

三月的春风带走了最后一丝寒意,天空又透出了真挚的蓝色。今天是3月16日周一,上午10时许随着阳光洒满校园,晨会即将开始。

本次晨会由高一(6)班同学主持。主持人为庞誉兴、杨皓博。首先进行了升旗仪式,旗手蔡王成杰,护旗手陈可,护旗手杨子绒。五星红旗缓缓升起伴着国歌的奏响,全体同学肃立面向国旗,一种威严之感油然而生。随后由蔡王成杰、王思行、沙丽娇、张雨同学进行了主题为《母爱·感恩》的演讲,演讲中几位同学声情并茂,让朴实无华的语言载满了对母亲、对亲人的感激。演讲十分成功,引起了全校师生的共鸣,也令我更加体会到感恩的意义。最后,吴明辉老师进行了总结,他首先肯定了高一(6)班同学的认真准备,又指出生活中有很多值得我去感念和学习的情操比如拾金不昧、乐于助人等。老师的话意味深长让我们感触良多,懂得了做人的道理。

 

附件:晨会议程

时  间:2015年3月16日10:10-10:40

地  点:云大附中星耀校区运动场

主持人:庞誉兴、杨皓博

电子屏内容:母爱·感恩

第一项:升旗仪式;

旗手:蔡王成杰,护旗手:陈可、杨子绒

第二项:国旗下的演讲《母爱·感恩》;

演讲者:蔡王成杰、王思行、沙丽娇、张雨

第三项:德育处吴明辉老师发言并宣布上周荣获流动红旗的班级;

第四项:晨会结束,师生有序退场。

454

455

供稿部门:德育处

撰稿人:2014级高一年级(6)班 王娇

指导教师:任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