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阳光少年——“五年级大联盟”活动记

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促进五年级各班的友谊,在年级组老师的精心策划,充分准备下,我年级于上学期拉开了“五年级大联盟”系列体育活动,精彩纷呈的体育赛事在每周一、二、四下午的体育活动时间如期举行,至今已经进行了八轮。

周一,足球赛;周二,篮球赛;周四,乒乓球赛场。各项比赛分男女生场次,按循环赛制进行。赛场上同学们热情洋溢、摩拳擦掌,使出浑身解数;场下啦啦队的加油声此起彼伏。为班级争光的荣誉感将每位同学紧紧联系在了一起。

“五年级大联盟”系列体育活动鼓励全员参与,将“每天锻炼一小时”的口号真正落实,磨砺了学生的意志,提高抗挫能力,培养了自信心,同时使全体学生在紧张的学习中,得到了身心的放松。更是让各班学生在体育竞技中友好交流,增强年级凝聚力。

体育精神能改变一个人,一个集体,体育的力量不可小视。做一名热爱运动的阳光少年吧!

罗碧罗碧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