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羊角球接力赛

2015年3月19日,温暖的阳光洒在校园里,柔和的清风亲吻着同学们红扑扑的脸蛋,湿润的空气像过滤似的清新。就在这充满活力的下午,三年级的羊角球接力赛拉开了帷幕。   

“参加羊角球比赛的同学过来集队!”随着三年级各班班主任的一声令下,各班参加羊角球接力赛的同学们迅速集中并排好了队伍。比赛是以接力的方式进行,每个班分两组队员,每组15人接力传球,哪个班最先轮完就获胜。

比赛就要开始了。大家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第一棒的同学已经稳稳地坐在球上,抓紧了两只“羊角”,整装待发了。“加油!加油!”随着一声哨音的响起,一阵震耳欲聋的助威声冲天而起。只见第一棒的运动员已经开始了,他们双腿紧紧地夹着球,使出吃奶的劲跳起来,汗珠像断了线的珠子滚落下来,他们争先恐后地跳跃着,好不容易到了第二棒,只见第二棒的同学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夺过球,大步跳出去,他们奋力争抢第一,脸涨得通红。场外拉拉队更激动,他们一边扯着嗓子大喊,一边手舞足蹈地指示,那声音不绝于耳。紧接着是第三棒、第四棒……比赛还在继续,加油声,喘气声,弹跳声连成一片,奏响了一首欢乐的乐曲。

“开心活动,重在参与”是三年级举办本次趣味运动的宗旨。随着一声长长的哨音响起,整个活动结束了,孩子们踏着开心的步伐期待下一次的活动!

杨晓杰

杨晓杰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