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2级初三年级学生体育学业水平考试取得优异成绩

我校2015年度初三年级学生体育学业水平考试4月3日上午开考。初三年级326名考生参加本次考试,取得平均分49.38分、优秀率100%、满分率75.8%的优异成绩。

赵毅副书记、教务处仇赛军主任代表学校前往官一中考点看望初三年级全体师生,并在各个考点进行督考。学校高度重视初三年级学生体育学业水平考试,本学期开学以来,刘卫华副校长早安排,早部署,亲自审查、修改应考方案和训练计划,并把本次体育学业水平考试作为本学期前期重点工作来抓。学校、年级、班级层层抓落实,各处室、各学科教师协调配合,狠抓强化训练,积极应对本次学业水平考试。

本次共326名学生参加考试,女生154名,男生172名。男生主要选考篮球、坐位体前屈等项目,女生主要选考排球、跳绳等。由于强化训练到位,心理疏导有方,在考试现场,星耀校区326名考生个个沉着应考。学生们所有应考科目发挥出色,其中篮球、排球、跳绳的满分率均在98%以上。

特向初三年级全体师生表示祝贺!

  云大附中星耀校区

撰稿人:许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