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4级高一年级班级学生乒乓球比赛初赛顺利完成

2015年3月30日5:30,在云大附中星耀校区敏苑二楼的乒乓球馆里,经过激烈的第一轮比赛后,高一(3)班、(4)班、(7)班、(8)班以优异的成绩获得首轮比赛的胜利,同学们心中涌动着青春的激情,更感受到着团结的力量。

随着下午最后一道下课铃声的响起,同学们的热情瞬间点燃,怀揣着必胜的心情向赛场进发,选手们更是如同出征战士,个个信心十足。

高一年级组长何沂屏老师与体育教研组长胡嫔老师组织各班选手迅速集队,由各班领队组织做赛前热身,各班班委与热心的后勤队员也积极的做着准备工作。水,巧克力,每一个高一人都在做着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因为我们知道我们是一家人,是一个优秀的团体。第一轮比赛的对手班级分别是(1)班与(8)班,(2)班与(7)班,(3)班与(6)班,(4)班与(5)班。各组同学摩拳擦掌,在眼神相汇时碰撞出激烈的火花。空气中凝结着紧张的气氛,两边同学做好准备随着裁判员干脆利落的手势。比赛开始了,同学们心中含着本班第一的信仰,凝神屏息地观察着,像是一位位狙击手。一个好球,一阵欢呼。

时光似飞,已到第五名选手上场。这是胜利者的角逐,是班级团结力量的最好体现,每一个班都派出最强劲的选手,场边拉拉队员们专注的面容诠释着内心的澎湃和激动。在同学们的祝贺声中,第一轮比赛结束了。但这次比赛并不能决定胜负,更精彩的比赛还等待着高一。

这次乒乓球赛是体力的拼搏战,更是青春魅力的大舞台。老师们在为同学们助威时也仿佛回到了青春年少。运动的喜悦环绕着整个高一,同时竞赛让我们意识到我们是一个整体。

感谢云大附中星耀校区的领导们支持我们的体育活动,我们用晶莹的汗水播下青春成长的种子,期待高一同学在三年后收获成熟的果实。

3

4

5

供稿部门:高一年级

撰稿人:马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