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3级高二理(3)班开展追梦英文班会

2015年4月13日,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3级高二理(3)班开展Dream of being laughed at(被嘲笑的梦想)英文主题班会。没有一个追梦人可以被嘲笑。

本次班会的主人公是林书豪。主持人先是简单介绍林书豪。接下来播放了林书豪关于“坚持”的演讲视频,看着林书豪讲述他一路追梦所经历的磨砺,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林书豪被嘲笑的梦想和坚持的可贵。主持人趁热打铁,请同学们讨论从林书豪的追梦旅程中得到的启示。同学们由追梦延伸到保持好的心态,抓住机遇等。主持人在最后对同学们的发言进行了总结,鼓励同学们要直面困难,勇敢追梦。

本次班会全程主持人和同学都是用英语进行交流,话题围绕时下风云人物展开,既新颖有趣又能锻炼同学们的英语表达能力。希望本次班会也能为每个有梦的同学增添动力。

未命名-3

供稿部门:高二年级

撰稿人:2013级高二年级理(3)班 周芮

指导教师:刘银云